猫小年年年

文稿还接,约文的去置顶找新号,置顶!置顶!看置顶!

【余生】发烧与靠肩

【捡了东西的狼同人】

小短打!甜的!!!

蓝毛x黄毛

疑似要开窍的小黄!

小蓝很会啊我已经说累了🤤

——————————————————————

外面突然下起了暴雨,黄毛蓝毛和小白三人被隔在了他们老大的私人别墅里。

按常理,本该无时无刻不观察,无时无刻不偷瞄狼王的小黄毛今天却格外安静,没和他头儿说话,也没主动帮他头儿带小土豆。

在厨房忙乎了一个多小时的两人把饭菜一样一样端上桌时,这边的黄毛正窝在沙发山闭目养神,好像是睡着了,但人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

一直到开饭人也没过来,蓝毛过去找他,只是过了好一会却迟迟不见两人踪影,小白也跟过去了一趟,刚一走进客厅就看见蓝毛单膝跪在沙发前正伸手试探着摸黄毛的额头。

“?”小白歪歪头,对方则是摇摇头,收回手“高烧了。”

小白倒觉得挺新鲜,这家伙几乎不怎么生病,什么时候淋个雨就能发烧了?但出于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道德,他还是只问了句“怎么搞的?”

“可能是昨晚受凉了,你和老大说一声,我带他上客房了。”

“你不吃?”

“不怎么饿,等他醒了一起吃吧。”

看着他轻手轻脚地抱起小黄毛转身去了客房,小白又默默地把一整条棒子骨塞进了嘴里,内心平静,我是狼,怎么会有种吃狗粮的错觉呢?一定是错觉。

回到餐桌又刚好目睹自家老大喂孩子的画面,小白鼓着腮帮子咬了咬骨头,内心平静,土豆才不到7岁,再说我是狼,怎么会有种吃了狗粮的错觉呢?一定是错觉。

这边两人回了屋,小黄毛不满地在床上扑腾了两下,似乎在抗议抱他的人把他放下来,身边那股暖和气没了让正好发烧的人下意识抖了一下。

蓝毛拽了被子盖在他身上出去找药,好在今天来时给老大准备的药箱里面有退烧的,要不这雨下成这样想出去找医生都难。

出去前这货还冷得把自己捂在被里缩成个团,等人端着水拿着药回来时他却四仰八叉地躺在被子外面。

好了,这下知道他为什么会发烧了。

“起来。”蓝毛重新拽过被子盖在他身上,伸手摇了摇他的肩“把药吃了再睡。”

黄毛非但没理他,反而还翻了个身直接把脸埋在了人手里,奶里奶气地哼唧了一声。

我艹,真他妈可爱,好想cao……

等等,我是不是骂人了?哦不对,只是心理描写而已,不对不对不对,这家伙现在是烧糊涂了,得赶紧让他把药吃了才对。

只是内心戏十足,表面依旧面色如常的蓝毛在对方的脸碰到自己的手那一刻起,心里就已经开始蹦迪了。

人不起来就没办法自己吃药,看着手上的小药片,蓝毛动了私心。

既然我叫了你不起来,那着药怎么吃可就不是你能管的了的了。

舌卷着药片抵进那人的口腔,再将含在口中的水渡过去,蓝毛全程操作得滴水不漏。

他的唇是那样软,和平时只会当逼逼机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因为发烧而引起的同样温度很高的口腔让人不禁联想到一点别的什么,最后咽水时还不受控制地呛了一下,那喉结提拉出优美的弧线,眼角也泛红淡淡的渗出了一两滴生理盐水。

蓝毛抱着拍拍他的背,怀里的人混浆浆的“嗯”着什么,虽然人软软糯糯的很可爱很戳蓝毛的小心脏,但他这副骨头都软的撑不起来的样子着实让人心痛。

怕他再蹬被子,蓝毛理所当然地抱着他一起补了一觉,只是被都盖在他身上,而搂着他的人只是痴情地垂眸看着他一直到了午夜……

一觉醒来黄毛只感觉哪哪痛,浑身上下每一个好地方,但是又好像没白天那么难受了,人一抬头,就看见不知何时坐在旁边的蓝毛正在看手机。

“我艹!我艹!我!?”

“?醒了?”

“嗯,咳呃……”

“别清嗓子,我给你倒点水。”

呡了口水,黄毛才感觉人活过来点,回头瞅瞅窗外,雨已经停了,但天也已经漆黑一片了。

“现在几点?咱们还在头儿家?”黄毛放下杯子从床上爬起来,但被人立马给套了外套。

旁边的人答道“1点多,晚上那阵雨太大,你又发烧,就没回去。”

“什么?我发烧?不能吧,我都好几年没烧过了!?”

看他被自己套了外衣又披了被,一脸震惊的模样开始话多起来,蓝毛耸肩放下手机起身准备出去。

黄毛一把拉住了他“你上哪儿?”

“做饭。”

“你没吃啊?”

“吃了,又饿了。”

“那我也吃,你带我一份,我艹,睡了一天啥也没吃快饿死了!”

“行。”

没有做菜,蓝毛是去厨房熬了粥。两人简单对付了一口,黄毛还烧的难受吃不下去啥,但不吃肯定是不行的,为了让人吃饭,另一位虽然早就过了吃饭点根本吃不进去,还是陪他吃了一碗。

凌晨2点,把午饭当夜宵吃完了的二人组还在厨房呆着,一位裹着毯子靠在沙发上看另一位刷碗,另一位……嗯,刷碗。

中途碰着他们老大出来抽烟,狼王叼着烟意味深长地拍了拍蓝毛的肩走了出去,黄毛嗓子痛,根本没力气叫他的头儿,只能目视着他老大抽完烟散完气味又走回屋。

小黄抑郁,但小黄说,为什么不说?小黄偏要说。

刷碗的人边刷边听着旁边的人叨叨着为什么头儿都不过来拍拍他,叨叨一会又没动静了,嗓子痛,叨叨不动了。

蓝毛刷完碗走向沙发问他:“不回屋睡吗?”

“我不要!我才不回去跟你睡!”

“你现在不跟,回家不也得跟我睡吗?”

“哎呀你烦死了!躲边上去!别妨碍老子看头儿!”

“看头儿?老大都关门了,你透视呢?”蓝毛边说边在他旁边坐下。

黄毛犹豫了一会,最后咸鱼放挺般的彻底不管什么了,直接裹着毯子一扭靠在了他肩上。

“你?”蓝毛似乎是含笑挑了挑眉,垂眸看着靠过来的人。

“你什么你?!谁让头儿他碰你不碰我了?这肩我就靠了!这肩膀头儿摸过了!老子就要靠了!”

黄毛喊完这句就不知害羞的哪门子缩在那一动不动了,反正他今天就是想靠那家伙的肩!!!

蓝毛的眼底泛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波澜,媳妇儿太可爱了怎么办?真的是太喜欢心口不一的小家伙了,好想艹怎么办,听说发烧的时候那里会更热……哎,好想……


狼王:请不要老拿我谈恋爱,谢谢。


                                           ——end——


因为这个系列不开合集了,所以会准备其他文的链接,大家辛苦翻一下(●'◡'●)

1.初遇与并肩 

2.过敏 

3.烟与吻 

脑洞系列:关于表白 

5.卧底与偷心(上) 

脑洞系列:abo和血族 

5.卧底与偷心(下) 

评论(17)

热度(161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