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年年年

文稿还接,约文的去置顶找新号,置顶!置顶!看置顶!

【脑洞系列】abo和血族

一些奇怪脑洞,无脑爽,看看就行,图个乐呵。

如果有想扩写或用梗,评论或者私信我都行,用时@即可。

一般都开放授权(也可对其他cp开放,这个不要再问了。)

禁魔改,禁商用。

下面还是几个小脑洞[超短小!和梗没什么区别!]


ABO:

①虽然alpha身上一般不会不小心留下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但老有人能闻到黄毛身上有股若隐若无的香味,暴躁小黄骂骂咧咧说是洗衣液味。拜托!大哥!谁家alpha用这么小清新的洗衣液!?还是花香的?

只有唯一真正的alpha蓝毛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因为和他的海盐信息素最配的只有鼠尾草味的omega信息素。

②黄毛酒量不好,但却特别爱喝,一喝就醉,一醉就废,一身酒味洗都洗不下去。蓝毛还比较庆幸自己的信息素不是那种烈酒系列的,而是较为稳重的木质系列。

直到他们第一次,蓝毛一脸疑惑的反思了一下,确定这三天内他俩好像都没碰酒,但这股要命的香甜的蓝布鲁斯科味是怎么回事!?合着两人之前喝酒时那股浓的不正常的酒香根本都是这家伙发出来的???不是!这人怎么闻着自己信息素也能醉呢!?!

【蓝布鲁斯科(葡萄酒)

色泽:深红宝石色

香气:新鲜、果香浓郁、散发着迷人的果香,酒感轻盈柔和,酸甜适中,酒体饱满。

口感:口感新鲜,入口后,芬芳的果香随气泡在口中绽放,甜蜜而清新的感觉!

年产量:200000瓶

最佳饮用温度:10℃~12℃

配餐:容易饮用,口感适中,可搭配各种菜肴

酒精度:7.5%

糖份:39 g/l

酸度:5.0 g/l】

③黄毛对烟过敏,但貌似是只对烟雾过敏,尝味道还行。这么便宜他了,因为蓝毛的雪茄味信息素刚好可以给人过过嘴瘾。

④因为职业要求,混黑的可以装alpha,但他装不了自己没有发情期啊!以前身边没alpha时一用上抑制剂要是碰上什么大事就废了,身体软的不行。现在有了alpha只需要危机时刻来个临时标记就行了!

“爸爸!快咬我一口!给个痛快!爸爸!我都叫爸爸了!快给我一口!”

“咳,你下次不能算好日子再接任务吗?难受成这样还不能做,非让人操心是不是?”


血族设定:

1:一直寻找小可爱的血族伯爵一人在一整个血猎组织里呆了若干年。真相大白后,蓝先生抱着手里握这银十字匕首却不捅他,就只是对他又抓又挠的小猫咪恭敬地问狼王:“老大,要不然和亲吧。你看到的,我们这一整个分支都不吸人血,只吃血豆腐。”

2:一个行走的血包孤身一人在血族里混出一席之地,只是为了干他们小伯爵时旁人能少说点流言蜚语。

“啊!好痛!你还说你和其他血猎不一样!?你都把我捅出血了!你知不知道小爷我的血多珍贵啊!?痛死了!啊呃~!”

“宝贝,我和别人不一样的。他们又只会干死你,而我会干死你。”

“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干死吗!?啊~我错了!轻点~呃啊……”

3:一只猫猫和一条狼狼的爱情故事

“你们不都是蝙蝠变的吗?为什么你是小猫变的?”

“你懂个屁!?爷这叫血统高贵!就行你们狼人参杂狗,不许我们血族改基因啊!?”


因为这个系列不开合集了,所以会准备其他文的链接,大家辛苦翻一下(●'◡'●)

1.初遇与并肩 

2.过敏 

3.烟与吻 

4.发烧与靠肩 

脑洞系列:关于表白 

5.卧底与偷心(上) 

5.卧底与偷心(下) 


评论(3)

热度(96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