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年年年

文稿还接,约文的去置顶找新号,置顶!置顶!看置顶!

【余生】脑洞:关于表白

一个脑洞:关于表白(特别奇怪😂)


蓝:你为什么喜欢老大?就因为他救过你?

黄:什么叫就因为???我的命是他救的,没他我现在早不知道在哪个小巷子里烂成一堆白骨了。

蓝:他救了你几次?你那么喜欢他?

黄:两次呢!头儿他救了两次呢!他救一次我就多喜欢他一倍!怎么的?不行啊?

蓝:行,这可是你说的。

黄:?

蓝:我救过你六次了,你打算喜欢我多少倍?

黄:我……艹???

蓝:原来我就算救你的次数再多也不及老大救你一两次吗?

黄:我,不是,我……我艹!我他妈喜欢你行了吧!十六倍!我最喜欢你!没人比你更能翻倍了!我喜欢你十六倍!我他妈最喜欢你!!!


【好怪……好怪……太他妈怪了???】


因为这个系列不开合集了,所以会准备其他文的链接,大家辛苦翻一下(●'◡'●)

1.初遇与并肩 

2.过敏 

3.烟与吻 

4.发烧与靠肩 

5.卧底与偷心(上) 

脑洞系列:abo和血族 

5.卧底与偷心(下) 

评论(5)

热度(97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