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年年年

文稿还接,约文的去置顶找新号,置顶!置顶!看置顶!

【余生】卧底与偷心(下)

捡了东西的狼副CP同人

蓝毛x黄毛

前篇指路 

是略微病弱的蓝毛和口是心非开窍小黄

我们小蓝就是很会啊!

——————————————————————————

回来的手下带来了急救箱,明明很简单的缝合,黄毛却处理地步步惊心,献血浸红了他的手,衬衫上,床单上,都殷红的一片。

心里有什么在作怪,手抖得不行,他握不住那枚缝合针了。

最后的处理过程是手下完成的,失神的人只能仓皇又无措的坐在床边,紧紧抓着他的手。

紧紧抓着,直到最终他将手肘抵在床边勉强支撑住自己,紧握着他的手,贴在了额前。

深夜,床上躺着的这个还不清醒的家伙呼吸渐渐变得低沉起来,下意识压制着呻吟声也时有时无地开始出现。

黄毛慌得要命,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伤口果然感染了,而且人直接烧成了个大火炉!

喂不进去药也没有个挂瓶可以打,床前的人只能反复滩湿毛巾搭在他额头上,再沾了酒近小心地给他擦拭身体。

折腾了两个多小时,温度好像降下去了点,但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的黄毛很快又发现了不对劲,体温是降了,但好像又降得有点太多了!?!再一测温度已经降到35.3了!

这可把人吓得当场泪崩,还以为他要挂了,一旁闻声赶来的手下们又是重给那位测体温,又是笨拙地安慰他们二哥,屋里乱成一团,可又安静得诡异。

反复重测体温的结果是得到了一个比这位要挂了好一点的消息,他只是失血过多体内白血球维持不了这场“战役”而低烧了,暂时挂不了。

但坏消息是因为失血过多,伤口还感染了,他现在的处境可谓是极度危险,如果反复在高热和低烧中转换的话要不了几次人就真的挺不了了,到那时候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他该挂也得挂。

有个会点医术的手下配了药,黄毛一把夺过来,剁碎了融在温水里,然后自己一口气含在嘴里轻扶起昏睡的人,低头吻在他唇上就努力往里渡。

结果当然不尽人意,全吐出来了。不过看这量应该是能留住一小口,突然抓住救命稻草的人喜的不行,挥挥手让那帮手下全去准备药,希望能多渡几次让人凑出一副药的量。

但那配药的手下却不太敢动,他为难地看向黄毛又看着躺在黄毛怀里的人重重地叹了口气“二哥,这里面又是头孢,又是安瑞克的,都是不能过量的药,你每喂一碗自己也会多少咽下去点儿,这么喂你肯定受不了啊!”

黄毛皱起眉,沉下脸吼了他们一句“我他妈让你整就他妈给我整,我有没有事什么时候用得着你操心了!?!”

他们也知道这是病急乱投医,但也是唯一的方法了。

他就想救他,又有什么招呢。

一碗又一碗的药汤,在充满苦涩的吻中被渡进去又反出来,虽然每次都只咽进去一小点,但量变到一定程度总会质变,这一副药的量总算是喂完了。

黄毛被那药激得难受,之后的一小时里几乎每十分钟就忍不住跑进洗手间去吐一阵。

其他人看他脸都吐得发白了,生怕那个没救回来,这个再搭进去了。

不过好在两个小时过去了,喂药的没挂,被喂的那个也没挂,看来暂时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舱外依旧风雨交加,信号也没法恢复,这艘游轮被困在海上的风暴里。

听说芯片找到了,但那些已经不重要了,现在黄毛只想让眼前这个人活下来,仅此而已。

午夜到了,风雨不小反大,巨浪拍在船体上让船舱里的一切都摇晃不止,床也不例外,带着上面的人左右摇晃,昏迷的人不舒服的深吸了口气,显然被扯到伤痛的不得了。

小黄毛紧张的去查看他的伤势,意外的发现人好像又有点烧,他犹豫了一会儿脱了自己的外套小心翼翼的爬上床,靠着墙坐了下来,坐稳后又犹豫了一下,最后抱起那人的头轻轻搭在了自己腿上。

这样应该就能减轻点震动吧?又烧起来了,老子都他妈这么豁出去了,你倒是快点醒过来看看啊!?操!你他妈倒是醒醒啊!

在心里反复嘀咕的人愁容满面地盯着腿上躺着的这位,不知何时起,他猛然发觉这是连他对头儿都没有过的剧烈紧张,是那种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心痛和惶恐。

黄毛从不觉得自己身为一个黑帮成员共情能力会有多好,甚至一度在这方面怀疑自己是不是不会同情他人,可在他亲眼看着面前这个人无所谓的拿起匕首划开那伤口时,他的心顿了一下,跳慢了半拍。

之后剧烈的疼痛像山洪一般在他腹侧呼啸着漫延开,刻骨的痛感让人眼前一黑,喉咙泛起腥甜。

操,好他妈痛,这就是他现在的感觉吗?这也太他妈……

当时的黄毛被这突如其来的共情吓到麻木,大脑嗡嗡作响乱作一团,已经不会在思考的脑和心里只想着一句话——别痛了,别再痛了,求求你别再痛了!

那时的他并不懂,这是他下意识想要说给面前这个人的。

现在低头看看他这家伙倒是昏过去昏的安稳,根本不在乎自己还能不能醒过来,万一呢?万一醒不过来了怎么办?你让老子怎么办?!

就非得证明你那破清白身份吗?我不都说了我信你吗?!我看你根本就是在搞我心态!

越想越担惊受怕的憋屈小黄毛忍不住叨叨出来:“你他妈是不是特别烦我啊?这么搞我?!魂都让你给吓没了!”

在他腿上的人好像听见了他说的话,表示反驳似的“嘶”了一声,吓得黄毛赶紧闭上嘴。

不能说话,还不让乱想了,你他妈咋这么霸道呢你?!

安静下来的人郁闷的把手贴在他额头上,还他妈好烫。

之后人就没把手拿下来,这只被捂热了就换另一只,另一只被捂热了就再换回来,后来他干脆下床端了凉水过来,把手插里面降降温再往他额头上搭,这样换来换去和换毛巾似的,也能降温,而且效果还挺好。

当然,受此启发,小黄他把手一路伸向了更广阔的肉/体。

如果说昏迷也算一种睡眠的话,那蓝毛这觉睡得可能不算好。

梦里浑浑噩噩的,黑白颠倒,像年老的录像带一样束缚着狭小的空间。

扎眼的红色犹如打翻的油漆一般泼洒在滚动的画面上,没有立足的余地,只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这人间地狱。

蓝毛的身体像是悬浮在这片黑暗的世界里。

没光。

目光所及之处,只有他失败的,受人利用的,卑微可怜的人生前二十多年的时间轴。

尖刀割肉剜骨的疼痛挨在身上,明明痛得那么真实,可偏痛不醒他。

让人诧异的窒息感,像深渊里的手,无数双密密麻麻的手扼住了他的喉咙,向后牵拽,像要把人拖进黑寂的深渊。

有时一瞬间,他感觉窒息,像被人扔进了海里,海水涌入口鼻淌进肺里,他不能呼吸(其实是小黄喂药时给呛到了)。

突然骤降的温度让他置身冰天雪地,哈气成冰的黑洞洞深渊让人回想起曾经为了活命把自己反锁在零下五十多度的冰柜里,那次是死里逃生,这次呢?

还没来得及思考,周围的气温又极速攀升,炽热的空气扭曲着眼前的一切,滚烫的火舌舔噬着他的身体。

有个声音一直在空谷作响——

“看,这就是你的下场,只要救了别人,永远没有好事发生。”

“别想了,你就是个可悲的人,谁靠近你谁就会倒血霉。”

“你这丧门星,你是用来被换取利益的,你心里清楚着。”

“你不会信任任何人,也没有任何人会信你,你永远都学不会相信别人,因为你只是条给人工作的看门犬。”

“你救不了别人,永远都拯救不了别人,别妄想了,你的亲生父母,弟妹,甚至你的狗都是死在你手下的,你救不了的,你只是个该死的害人东西。”

“不是!我——”

被那声音吵到几近生气走火的人还没喊完一句话,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

他在说什么?听不清,但那声音却有着极大的力量,足以支撑起他破碎的信念。

彼时,周围滚烫的火焰像被什么浇灭了一样,那炽人灵魂的热浪渐渐消散开来,他身上数不清的伤口也不再叫嚣着发出刺骨的疼痛。

有股从未在他梦里出现过的,如沐春风般的感觉轻柔的拉着他走出了黑暗离开了那深渊。

混浆浆的梦魇逐渐退却,有微弱的光从这黑暗的缝隙中涌进来。

一点,两点……

三缕,四缕……

慢慢合为一束,又从一束变为一片,最后像乌云遮挡不住的太阳一样,映亮了所有地方。

“二哥,上面有什么吗…”身后有模糊的声音,他回头看去,一个若有若无的影像海市蜃楼似的浮现在他眼前。

面前的黄毛少年端抢半蹲在他面前,和他四目相对,硝烟尽散,那少年一愣,楼下传来叫他的声音。

[我当时心里一沉,知道就到这一天了 。]

但那人转身走开时向这里举起的枪。

“砰”的一声,子弹擦肩而过,打破了枷锁。

是他啊,那个人,住在心底的少年,意气风发的少年,送给他一颗子弹,打碎了绑在腰上的枷锁,也打碎了扼住他生命的枷锁……

那光引领着昏迷的人渐渐清醒过来,他吸了口气,身上因为发烧琐碎的疼痛让人感觉到真实。

等他皱了一下眉毛,然后微微睁开眼睛才发现梦里那个救自己的少年现在正小心翼翼地躺在他旁边搂着自己呢!?

“你……”蓝毛一张嘴,嗓子哑的不像话,旁边像只小熊猫抱竹子一样抱着他的人又惊又喜都忘了尴尬的大叫起来“我操!醒了!?你真醒了?怎么样?伤痛不痛?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蓝毛刚想回话,又像是感觉到什么,微微皱了下眉问道:“你洗澡了。”

“我……”黄毛一时语塞,他是洗了没错,因为他洗了澡体温会自然下降,脱了衣服抱住这位的话,降温就是事半功倍了。

“怎么了?”看他不说,蓝毛侧身一偏头将唇贴在了他额头上,“体温怎么这么低?洗了几遍啊?”

“呃……”小黄毛依旧语塞,他是洗了很多遍没错,体温低是因为用的都是只有十多度的凉水,毕竟抱一会儿自己就又温度回升了嘛,不一直洗怎么办?

看他还不回话,蓝毛有点无奈地伸手在被里摸索到他的手牵了起来,那手果然是被水冲泡的连掌纹都立体分明了起来。

“现在都什么天了,你洗澡还不擦头发,忘了上次怎么感冒的了?”他不回话,蓝毛就接着嗔怪他,边说边蹭了两下他的脑袋,上面冰凉冰凉的水珠被人都蹭到了脸上“啧,洗澡水也这么凉,发烧了怎么办?”

小黄委屈,小黄开始叨叨“还不是因为你烧的跟火炉似的!?还我发烧!?我也发烧没人搭理你,你就等着嗝屁吧你!”

蓝毛恢复了点精力,也有心逗他,似笑非笑地问道:“你管我,你怎么管我的?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可没见你照顾过别人。”

“我!就!就……我怎么管的?关你屁事儿!?”

“不是管的我吗?还不关我事了?”

看着刚醒就开始捏自己软肋的人好像一点都没想起来自己受伤差点挂了的一脸无所畏惧,黄毛气的浑身一抖,只觉得还是那个安静睡觉的帅哥好。

“?”蓝毛也感觉到了他在抖,略微不满地挑了下眉,眼底藏不住的满是担心“冷了?叫你没事洗冷水澡,我不看着就作死是吧?起来我帮你把头发擦干了。”

说着,这位理应ICU的哥们儿就要起身给旁边那位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只剩一条小裤衩的兄弟擦头发。

把黄毛吓得一把搂紧了他,躺在床边直叨叨:“别别别!你别动!伤口感染了!痛!”

没头没尾的话连一个主语都没有,乍一听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受伤了不能动了,蓝毛也愣了一下,有点心急的问他:“你受伤了?”

“啊???我?没有啊?”紧紧搂着蓝毛的人都被问蒙了,一脑瓜子小问号,但还是牢牢抱着他不让人动。

“那你说什么感染了?痛?”

“我,我说你痛!”听他吼完这句,蓝毛呆了两秒。

对方生怕他忘了自己受伤了的事似的,抱着他又是一顿输出。

“你痛!你受伤了!伤口都感染了!不能动!我不想看你疼——!!!”

蓝毛被突如其来的主动搞得有点受宠若惊,心里暖洋洋的。他没怎么动,只是轻轻在那人额头上吻了一下,柔声催道:“我不动,你快去把头发擦干了,再拖该难受了。”

“我!你!我……”一方面小黄毛被自己刚才不受控制就脱口而出的话害臊的不行,另一方面又对他吻自己那一下害羞的要命,最后只能自己嗷嗷两声,强忍住想要捂脸打滚的冲动小心翼翼的下床去擦头发了。

只是这人像智商不在线一样,被窝外面就零度上11,2度的温度,他就这么连个被都不知道披的,光着个膀子就出去了,看的蓝毛简直又想直接起来给他擦完算了。

等人回来时智商好像是彻彻底底的都落在了浴室,他是感觉到冷了,可抖成那样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回被窝里来搂他,而是捡起衣服就要穿!?!

你那衣服能热乎到哪去?冷你倒是回来盖被啊!!?

蓝毛无奈地咳了一声,一旁的人立马紧张的看过来生怕他出什么事。

“上来。”蓝毛叫了他一声,对方显然不打算再上去了,又低头系他的扣子,这举动激起了蓝毛那些年当卧底时的戏精底子,眉眼一沉,反手按在腹侧就是倒吸一口冷气“嘶呃——”

“我艹!我艹!我艹!!?你咋啦!?没事吧!?怎么了?哪痛?”小黄毛吓得直接扔下他系不明白扣子的衬衫就凑了过去,“是不是我刚才下床拽着你伤口了。”

“……”戏精阿蓝微微皱眉,沉默了一会儿,半晌才回道:“没事。”

“真没事?你别吓唬我……”放心不下的黄毛下意识去掀被想看他伤势如何,但那人好像一只手抓着被故意不让人看,他有点慌,手上猛的一用力,下一秒直接原地炸毛“艹!这他妈是没事!?痛你也不能用手按着啊——!!!都他妈快渗血了,松手!”

小黄毛如果有尾巴,那可能现在已经炸得绷直了。

他的手刚一碰到那人的手肘,就听到对方忍着吐了口气,给他心痛的连哄带求的赶紧把那只大爪子从伤口上拿了下来。

“痛是么?我知道你痛,再忍忍行不,这么按着真能出事儿!”

黄毛看着那处理的不专业的伤口上好像又隐约见了点红色,给他急的恨不得掐死刚才那个下地去擦头发的自己“要不我给你捂一会?你痛了就叫我?”

蓝毛战略沉默,抬眼看看忘了自己冻得汗毛都炸起来了的人,又垂下眸子看看身旁的空位,闷声闷气地说:“你上来,我冷,抱。”

“你冷我还怎么上去啊?!我身上更凉!”黄毛有点哭笑不得,这人是不是给烧傻了?怎么说话听着跟撒娇似的呢?“你听话我给你揉揉行不行?”

“上来,抱。”小蓝依旧盯着身旁的空位,活像个受气了的小孩儿一样,他拽拽黄毛的手“我痛。”

“行行行!上来上来行了吧?您可千万别痛了!”被治的服服贴贴的小黄还是没能逃脱的了狼的魔掌,又甘愿上了床。

脸和节操什么的就今天一起丢没他的了,阿黄泪目。

只是没想到,上一秒还在撒娇奶狗,下一秒就变成了大狼狗。

他一上床,那人就翻身侧过来搂住了他,他怕乱动会碰到伤口,只能老老实实任凭他抱着自己侧躺在床上。

当然,他的嘴可没身体诚实,一口一个不要,却一动也不动。

“你干嘛!?乱动什么?谁让你抱我了?一会儿拽着伤了!”

“你上来不就是给我抱的吗?”

“谁说的!?!”

“我问的,问你上不上来?给不给抱?怎么的,都上来了还不认帐?你上床不给抱,那你上来干嘛?单纯暖床啊?”

“艹!你他妈烧傻了吧你?”

“嗯,是烧傻了,刚才看见你搂我,差点还以为我已经挂了呢。”

“呸呸呸呸!!!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呢!什么死不死挂不挂的!?不会逼逼别逼逼!?”

“好,不说了,那你靠过来点”

“不行,我不老实,容易碰着你!”

看怀里的人紧张的跟被皇上第一次翻牌子侍寝的小主似的,蓝毛笑着自己轻轻往前移了一点,让两具只剩小裤衩的肉/体紧紧贴在一起,他坦然地把上面那只胳膊揽在对方腰上,然后手覆在他胃腹上微微按揉两下。

抱着他的人相对过高的体温激的黄毛一抖,但不久,自己身上的寒气就被消耗殆尽,终于不再是行走的冰凉贴了,对方的温度源源不停的传过来,好像那么冷了。

蓝毛感觉怀里的人紧绷的肌肉渐渐放松下来,汗毛也倒下来了,安心点的把额头贴近他的后脑勺蹭了两下他的头发,问道“现在什么时候了?”

“八号下午好像快到四点了吧?你睡了快一天了。”

“还在船上?暴风雨还没过去?东西在谁那?”

“雨刚小点,头儿正想办法救咱们了,东西,你怎么知道找着了?”

“要是没找着他们还能让我现在安安静静躺在这?”

“啧,别提那傻逼,就他妈是他手底下的人干的!提他老子就鸡/巴来气!”

“行,不说他了,说说你吧,一天没吃饭?”

“我,我……我吃了!”

“真的?”

“就是吃了。”

“那吃了几顿?”

“三,不对四顿。”

“吃了你胃现在在叫什么?”

“我上哪知道去,反正吃了。”

“吃的什么?空气啊?”

“你咋这么墨迹呢?我吃啥了关你屁事?!” 

蓝毛皱眉,你有骨气和我刚说吃了,你倒是有骨气胃别痛啊!明明就不舒服,还撑着洗冷水澡,这他妈是给人降温用的招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干啥了。

“暖和过来没有?”

“我本来也不冷!!”

“那让他们等会儿准备点东西送过来吧,你吃完好找点胃药吃。”

“哦,你吃啥?”

“粥,你也得吃粥,冷的,重油的,今天一点都不许碰,肉就断一天吧。”

“我艹!?凭啥啊!?”

“还凭啥,就凭你这胃捂到现在还没捂暖和过来呢。”

“……”

黄毛自知理亏,老实闭嘴,抓起旁边床头柜上放的手机给手下发了消息。

他是有点胃病,早些年来他和头儿打怪升级那阵饥一顿饱一顿给饿出的毛病,后来也没怎么严重,但一直不见好,没遇着蓝毛前都是痛到挺不了就来两片止痛药,等到这人加入组织后自己就只能莫名其妙的戒酒戒辣吃胃药。

可今天明明除了没吃饭,还有别的原因才痛的,哪些药汤又不是喝到狗肚子里去了?!?

小黄委屈,但小黄不打算说,因为说了可能接下来一个月小米粥加白馒头,肉肉和他say goodbay 了。

蓝毛手下捂着的那个地方是他身上唯一一处还泛着凉的地方,其实也没多痛,今天吐多了,都麻木了,可能是被人小心护着的样子实在让他把持不住,该死!他他到底为啥撩我啊!?还这么会撩!?

到头来,小黄放弃挣扎了,老实让他摆弄好久之后,才敲足了气问身后的人:“你还痛不痛了?”

蓝毛顺溜地回道:“不痛。”

“艹,我跟问废话似的,咋可能不痛?!哎,你昨天到底为啥闲的没事给自己补一刀啊?身份什么的我信不就行了吗?为啥非得给那一帮傻逼证明?这他妈莫须有的事啊!”

“我不是想证明。”

“你不是为了证明那你干嘛把伤口划开?脑子有病啊?!你他妈差点挂了,你知不知道?”

“不是闲的。”

“啊?”

“我说,不是闲的补刀。”蓝毛顿了一下,和他说道:“我不喜欢看别人为难你。”

“我……艹?”

“嗯,就是单纯不喜欢,想替你打他的脸。”

“你,我……这他妈的!”

“而且我伤势加重了,回去更好处理那帮找事的,一举两得。”

“艹!一举两得个屁!谁他妈告诉你这作死的招的?老子他妈现在就打死他!!!”

“我自己想的,你打不打?”

“我!我,打!等你伤好了就打,往死里打!打死你这个傻缺玩意儿!”

看他脸红耳朵红的一副炸毛样,蓝毛安抚的蹭了两下他的头,想让人冷静下来,这家伙扛不住事的胃都急着得泛冷了,他可不想让他因为自己难受。

根本冷静不了的人恶狠狠的说道:“还不如你是卧底呢!”

蓝毛勾起嘴角,笑着问:“为什么?”

“你要是卧底,我,我,我就……”

“就什么?就不会心痛我了吗?”

“艹!谁他妈心疼你啊!?”

“是吗?那如果就是呢?”

“是什么?”

“卧底啊,如果我就是卧底呢,你还会心痛吗?”

“我心……我艹!谁他妈是卧底啊?你有病吧,你都给我绕迷糊了!”

蓝毛看他已经脸红到冒烟了,决定再加一把火,直接生米煮成熟饭得了,于是他自言自语地提出了个问题:“我不是吗?当一个成功的卧底对于我来说很难吗?”

他话一出,黄毛立马被惊到瞪大了眼睛回头看向他,他似笑非笑的眯起眼睛道:“我做卧底可都在组织里盗取资源的,你猜猜这次我看上了这的什么?嗯?”

黄毛感觉心跳都骤停了,只希望他下一句是“我逗你的”,因为他的神情实在太像了,太像他真的就是一个突然自报家门,马上要斩草除根的卧底了。

“这里有一样东西,像我的生命一样珍贵,我想把他占为己有,但似乎有些困难,所以我用了太多的时间,现在你懂了吗?”

黄毛来不及反应,那双墨蓝色的眸子就已经向他靠了过来,唇上像是蜻蜓点水般的被那人轻啄一秒,他再反应过来时只听得耳边传来一句——

“我就是个无耻的卧底,深藏多年,只想盗走一样的东西,就是因为你在这儿才把我吸引过来的,但这不是你的错,只是因为你太好了。我想,偷走你的心。”


                                         ——end——


【卧底偷心篇完事啦!其实年年还写了别的系列但没时间码字了,我们长春这边开学要统一住校,接下来的粮只能等我高考完搞了,大家劳动节快乐!(你快乐我就快乐🌚🌝)】


因为这个系列不开合集了,所以会准备其他文的链接,大家辛苦翻一下(●'◡'●)

1.初遇与并肩 

 2.过敏 

3.烟与吻 

4.发烧与靠肩 

脑洞系列:关于表白 

5.卧底与偷心(上) 

脑洞系列:abo和血族 


 


 


 


 


 


评论(9)

热度(113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